【图】卫衣面料种类多 揭示它受欢迎的原因

2017/11/13 10:0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卫衣面料有哪些呢?现在各种卫衣都是有各种面料加工而成。市场上之所以有各种不同穿着体验的衣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卫衣面料质量足够多。小卫衣面料中常见的是纯棉。

卫衣在现在作为一种很受欢迎的着装,它其实发展了好多年,在上个世纪就已经有了发展,直到现在,它有了很大的变化。曾经的卫衣多以纯棉为主要的面料,它的保暖效果是得到大家共同认可的,而且它有很好的吸汗效果,所以更受欢迎。

发展到了现在,卫衣不仅仅是以纯棉保暖为主要了,如今的卫衣已经不同以前了。现在人们的需求随着社会潮流与时代的门槛在发生着变化。它的面料在现在有诸多种,不仅有保暖的类型,而且大众所追求的舒适和美观的类型也早已诞生了。

为了满足众多客户的要求,卫衣从原先的纯棉面料转变成了多种面料,像化学纤维、丝、亚麻等等。正是因为如此,卫衣摆脱了原有的单调,以多姿的身形展现,大家再也不是只在秋冬冷季中才看得到卫衣的身影,春夏之时卫衣仍被大家喜欢。

卫衣的发展历程已经超过百年,现如今发生了很多的改变,它的多样性也被社会中各种身份的人所穿用。像运动员,卫衣的宽松就适合运动,它们在有时候被运动员们视为运动装。而且,它的外观很时尚,明星们也掀起了卫衣热潮,总之,卫衣在现在很受欢迎。

卫衣的面料从原有纯棉的单一转变为现在的丝质类、麻类等等的多样,各种面料大胆应用在卫衣,这些与现在的工艺与设备完全脱不开关系。社会在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从原有基本的吃饱穿暖转变为对多姿形态的追求,衣装行业的不断改革创新,迎合大众的胃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