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选择适合你的类型

2017/11/7 16:13:12 作者:M9-lik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现今比较流行的一种服装单品,卫衣的类型多种多样。它之所以流行至今,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卫衣休闲又百搭,适合不同年龄阶段、处于不同地位的人。

卫衣搭配不同类型的裤子,会显现不同的风格,卫衣可以搭配运动裤、阔腿裤、紧身裤等等。首先,给大家讲讲卫衣搭配运动裤,这也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一种穿搭风格,这样的搭配很休闲,非常适合外出逛街、玩耍游乐。卫衣搭配运动裤是一种很中性的风格,适合喜欢中性搭配的女汉子,如果你是淑女,那你还是可以试一试,舒服又好看,会让你喜欢上的。

阔腿裤在近几年非常流行,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女性都喜欢,阔腿裤能够很好的遮住我们粗壮的大腿,遮住我们不好看的腿型。卫衣和阔腿裤两种流行单品,无疑会掀起一股时尚潮流,卫衣搭配阔腿裤成为了人们的必备穿搭。现在去外面看看,卫衣搭配阔腿裤在我们的身边随处可见,既休闲又显身材,能很好的遮住我们身上的缺陷,不好看的地方。

卫衣还可以搭配紧身裤,但是不是所有卫衣都能搭配紧身裤,这样的搭配也不是适合每一个人。我们应该选择长款一点的卫衣搭配紧身裤,如果太短的卫衣就不适合搭配紧身裤,这样会比较凸显出腿部缺陷。卫衣搭配紧身裤适合腿型比较好看的和也比较适合瘦一点的朋友,因为紧身裤很显身材,凸显出腿部线条。

其实卫衣不仅仅可以搭配裤子,还可以搭配裙子等等。卫衣配不同类型的裤子,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所以我们在选择卫衣穿搭的时候,要结合自身身材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