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的背带裤套装 减龄必备单品

2017/11/7 15:21: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从机工工作裤的样式变化而来的,又称为工装裤。它的外形可爱,儿童穿的比较多,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成年人尤其是年轻女性当中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背带裤。

现在,背带裤作为时尚单品,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背带裤自由随性,不像正装那样古板束缚;背带裤可爱俏皮,穿起来非常的显年轻。

随着时尚的发展,背带裤的款式越来越多,有前面带护胸的,也有不带护胸只有两根带子的;有膝盖以上的短款,也有长款;有瘦腿的,也有肥腿的。面料也不再局限于牛仔的,还有皮的、莱卡的、灯芯棉的等等。背带裤款式众多,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

肥腿长款的背带裤比较适合搭配平底的球鞋、休闲鞋、帆布鞋等,上身搭配一件修身的T恤、针织衫。这样的搭配有一种慵懒随性的感觉,是休闲风,比较适合年轻的女孩子。

背带裤也可以搭配高跟鞋,要选择小脚背带裤,这样看起来干净利落,上身可以搭配毛衣、衬衫。时尚、干练,但又透着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

背带裤还可以搭配短靴,背带裤要选择七八分的长度,或者把裤脚挽起来露出脚踝。上身可以搭配短袖T恤,这样搭配是一种酷酷的风格,比较有个性。

背带裤非常漂亮,但是因为它太过休闲了,所以即使搭配高跟鞋,也不要在正式的场合穿,会给人不严肃、不认真的感觉。另外,背带裤不适合个子太矮的女生穿,如果真的想穿,要选择修身的款式。破铜的背带裤会有一种邋遢的感觉,所以还是不要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