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扣子怎么装 发现好看又实用的装法

2017/10/23 15:33: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可谓是学生时代的标志了,简单百搭。夏天搭一件T恤,清爽无比。冬天搭一件毛衣,活力满满。但很多人都有不知道背带裤扣子怎么装的烦恼。我们准备了干货介绍给大家。

首先,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背带裤扣子的组成。背带裤的扣子主要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形状像“葫芦”的葫芦扣,一个是形如“日”字的日字扣。

了解了背带裤扣子的构造后,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背带裤扣子的装法。

第一步,先将背带裤的带子从日字扣上面穿过,再从下面穿出。

第二步,将刚刚穿过日字扣的带子从葫芦扣中穿过,接着从葫芦扣中间的扣穿出。

装好一边带子的扣子后,另一边也如法炮制,利用相同的方法快速装好背带裤的扣子。

这简直是手残党的福利啊,简单又实用,不仅如此,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带子的长度,调到自己满意为止。

如果你不想规规矩矩地直接扣好背带裤的扣子,觉得太普通,你也可以尝试背带裤带子交叉穿法,这种叫萌妹子穿法,既显瘦又好看,少女感十足。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赶快动手去试试吧。这下再也不用担心不会装背带裤的扣子了。出门前花几分钟时间装好扣子,就可以出门了,实在是很方便。

背带裤有多种穿法,平时学生气一点的就老老实实地扣好两边的扣子,减龄效果十分明显。若是想要穿得出彩一点,不妨试试掉一半的穿法,故意不扣一边的扣子,这样的穿法街拍美照显得更随性自然。或者你想露出你的小蛮腰的话,你还可以在背带裤里内搭短T恤,让你的好身材展露无遗。

背带裤的穿法多样,掌握了背带裤扣子的装法,你就可以随意搭配啦!穿出属于你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