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女年轻时尚 你值得拥有一件

2017/11/4 16:2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一种很年轻化的着装,它在裤子的裤腰处有两条背带背在肩上,有的背带裤在胸前的位置还有一块布料。背带裤百搭的特点让它很受女生的欢迎,而且穿起来很活泼可爱。

常见的背带裤有牛仔面料的,因为牛仔是一直不会落伍的,很多衣服都会采用牛仔作为衣服的基本材料。牛仔背带裤很显年轻和活力,无论是在天气冷的时候还是热的时候都可以用牛仔背带裤来搭配衣服。像夏天的时候,就很常见背带裤的身影,一条破洞牛仔背带裤搭配一件短袖T恤就是很时髦的穿法,很清新自然。天气冷的时候搭配毛衣穿也是很潮的搭配。

还有一种背带裤是布料做的,显得很休闲,往往这类背带裤是没有胸前的那块布料的,只有两条背带背在身上。这样的背带裤往往适合搭配衬衫穿,能很好的把衬衫的样式表现出来,两条背带又不会遮挡住衬衫的光芒。在穿浅色的背带裤的时候就要搭配浅色的衬衫,比如白色的背带裤就适合搭配浅蓝色的衬衫,整体会显得很甜美动人。

因为现在阔腿裤很受女孩子的喜爱,所以在背带裤的设计上也会采用背带裤的元素。一条阔腿裤上会加上两条背带,腰部的设计是收腰的,这样两条背带扣在肩上能让裤子固定下来。这样阔腿的背带裤适合搭配显身材的上衣来穿,这样会显得很有魅力。

还有一种阔腿的背带裤是有胸前的那块布料的,这样的一般很适合年纪小的女孩子穿,这样的背带裤本身就显得很年轻化,而且颜色上也比较流行,搭配的很多的就是短袖T恤,一般以单一的颜色为主,这样看起来就很舒服,穿在身上显得很阳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