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面料多样 每一件都给你不同的感觉

2017/11/3 11:41: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一般比较宽大,是休闲类服饰中很受顾客青睐的服饰。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服饰。尤其是近些年卫衣的设计也逐渐独特起来。

各位小姐姐小哥哥们,衣橱里都备着卫衣了吗,作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衣服,怎么能不备几件呢。嗯,我说的是几件,因为春秋可以穿适中的,夏天穿特薄的,冬天穿长的厚的。颜色不同的也得备着,这样看来,卫衣真的是百搭的穿着,真是家中必备的衣服。

其实卫衣不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它的历史已经有一百多年了,发展历史也是曲曲折折,它总是在某段时间内火一阵,然后又一段时间沉寂一阵,近几年得益于明星机场街拍的盛行,连带着卫衣又开始火了。

关于卫衣的材质和如何选购它,笔者的建议是根据你自身的爱好来选择。如果你希望它不起球,买涤纶长丝的,有的人觉得涤纶的衣服好像不好,因为它是人工合成的,但是其实如果服装生产商用好一点的涤纶,衣服质量还是很好的。

如果想让皮肤感觉到非常舒服的话,那么就一定是纯棉符合你的心意的,虽然纯棉的可能会起球,但是触感真是不同。注意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衣服的标签,看它的含棉量是多少,不强求百分之百也一定要九十以上的。

其他的还有什么诸如混纺的,丝质的,棉麻的,还有近几年因为环保的提倡而流行的太空棉都是不错的选择。既保暖又顺滑,就是看起来不太好看。总之,希望大家都选到自己满意的卫衣,一年四季都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