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搭配卫衣女装 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7/10/31 10:55:13 作者:YUd2-y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季,卫衣也是受到大家喜欢的潮流衣服之一。重要的是穿上卫衣不仅十分的休闲舒适,而且时尚百搭。同时也受到很多女明星的喜爱,想不想自己也有这种效果呢?

在时尚界的搭配走秀中,夏季的牛仔短裤搭配上卫衣,把两者不同性质的衣服进行组合,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简直就是满满的活力范,化身青春少女形象。长款的卫衣搭配牛仔短裤,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了,增添几分时尚感。因为卫衣搭配牛仔短裤在身材上没有过多的挑剔,普遍符合大多数人的穿着风格。

秋冬季,女性朋友都没有很好的展示出自己的身材,而是对它进行过多的“包裹”。其实,在秋冬季节,也是女性施展性感魅力的季节,不单纯是在春夏季。长款卫衣直接配上长皮靴,两者组合在一起,增加了一些霸气和欧美的时尚时髦。对于没有这样尝试过这种搭配的朋友来说,可能接受的程度相对低。但是,尝试去接触和挑战,在过程中发现意想不到的美。

卫衣与贴身的铅笔裤搭配,会有什么效果呢?这会显得没有过多的装饰,也能够穿出美丽。因为铅笔裤本来就很贴肌肤,能够让小腿看起来很细小。而卫衣大体是遮住臀部,这就很好的把臀部轮廓呈现出来。两者的“吻合”,完美的展示出身材的线条。

即使在秋冬季,也能够穿得有质感和气质。不要把身材过多的“包裹”起来,应多的去展示。虽然单品卫衣看起来比较单一,但是和其他衣服的搭配,档次都高了几个高度,让你在这季节里美美的度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