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女装休闲运动 年轻女孩都这么穿

2017/11/4 12:3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很潮的一种服饰,它休闲运动的特点很受女生的喜欢。再加上卫衣本身也是很时尚流行的服饰,设计方面很符合审美的要求,卫衣女装搭配起来也很简单。

卫衣女装是很多年轻女孩穿得比较多的服饰,它代表着青春和活力,穿一件卫衣就显得朝气蓬勃。卫衣的设计很宽松,很有街头嘻哈的感觉,一般卫衣的袖子都比较长,或者把手挡住或者卷起来堆在一起都很有设计感,而且会显得很潮。卫衣具有运动风,所以卫衣也是女生会在跳街舞的时候穿的,它不会束缚身体的伸展,而且穿着卫衣会很酷。

卫衣的类型有很多种,有带帽子的套头的,有长袖的还有开衫的卫衣。连帽卫衣穿起来很有运动感,一般女孩会在健身的时候穿,比如跑步的时候、跳舞的时候,穿起来会很舒服。长袖卫衣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穿,也很好搭衣服,随便搭配一下都能达到街拍的效果。长袖卫衣想要穿得舒适休闲可以搭配牛仔裤穿,想要穿得有女人味可以搭短裙穿,都很好看。

在天气慢慢变冷的时候,卫衣可以成为很好的内搭。一件短款外套搭配一件连帽卫衣就是很潮流的组合,穿的比较多的短款外套就是牛仔外套,牛仔外套和很多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连帽卫衣都很搭,这也是每个时尚达人都会穿的服装搭配。

女生在穿卫衣的时候有很多裤子可以搭,运动裤、休闲裤、铅笔裤、牛仔裤等都是很潮流的搭配组合。卫衣配牛仔裤是很年轻时尚的,而且是搭配的比较多的。卫衣搭配铅笔裤是很淑女的,搭配休闲裤是很具运动风的,总有一款适合你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