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的要点 掌握这些就足够

2017/11/5 15:37:1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通过多部电视剧,看到了专属于卫衣的独特魅力。用一件简单的卫衣能够搭配出各种各样风格的服装,能够带给你时尚感,让你显得俏皮可爱、职业休闲。

卫衣的款式多种多样,我们可以用它来做外套,你可以用它来内搭。那么一件普通卫衣如何搭配出自己想要的风格,掌握以下几点就足够。

1、卫衣搭配牛仔外套。

如今,我们走在大街小巷上都可以看到卫衣和牛仔衣的搭配方式,这样简单的风格能够让你显得俏皮可爱,也能带给你满满的时尚感。当然,在选择牛仔衣和卫衣时,一定要注意二者的颜色,不能太突兀,也不能太单调。

2、卫衣搭配百褶裙。

在很多人眼中,卫衣被归属于运动休闲一类,它能够带给我们青春活泼的感觉。但是,卫衣如果能够和百褶裙搭配在一起,浓浓的时尚感以及淑女气质迎面扑来。这样的穿搭方式无论是秋天,还是冬天都能够任意选择。如果选择这一穿搭方式,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百褶裙和卫衣之间的色差不要太明显。其次,百褶裙的长度一定要过膝,这样才能显示它独特的美。

除了以上的两种方式之外,卫衣还有其它多种多样的穿搭方式,它能够让你的风格任意转换,让你成为时尚的引路人。对于很多人来说,想要穿着卫衣去上班似乎不符场合,但是如果你运用以下的搭配方式,职场上的你也能够身着时尚的卫衣。

我们在卫衣外面搭配一个搭配一件小西服,一条紧身牛仔裤加上一双高跟鞋,满满的职场气息迎面扑来。卫衣搭配方式多种多样,简单又时尚。它可以让你在俏皮中显得可爱,在淑女中显得时尚,在职场中显得不那么盛气凌人。简而言之,卫衣是必备的单品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