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三个款式任你挑选

2017/11/10 11:21:1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卫衣成为时尚圈的宠儿,人们对它的热爱只增不减。有人或许会问,卫衣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让众人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以下三个穿搭方式能够告诉你答案。

卫衣是一个休闲运动风的服饰,可是你选择不同的裤子与它相搭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风格。

一、卫衣搭配运动裤。

在很多人眼中,卫衣搭配运动裤是经典的、常见的方式。的确,这样穿搭能够让你显得更加青春具有活力。简单的卫衣配上简单的运动裤,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达到减龄的效果。但是,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短款卫衣与运动裤相搭效果更佳。

二、卫衣搭配阔腿裤。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看见卫衣搭配阔腿裤的方式,这样整体的风格给人休闲、不羁的感觉。阔腿裤能够遮住自己粗壮的大小腿,能够让你整体看起来更加有型,再加上一件宽松的卫衣,能够让别人觉得你很瘦,让你展现出自己不一样的风格。此外,也有人称这样的方式更适合微胖的人,能够遮住自己的缺陷,将自己完美的呈现在大众视野中。

三、卫衣搭配短裤。

在机场、大街上,或者是在各种画报上,我们都可以看到身着卫衣下着短裤的女子,这样的她们往往是人群中的焦点。有人会问,在不热的春秋两季,穿短裤不会冷吗?答案是肯定的,会冷。可是我们选择一件长款的外套搭在身上,能够帮助我们抵御寒冷,还能提高我们整体的气质,让自己变得简单时尚大方,引领时尚的潮流。

卫衣的穿搭方式多种多样,简单易学。只要掌握以上三个方法,能够让你将卫衣完美利用,引领时尚,成为穿搭小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