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的特点是什么 这些搭配方法让别人眼前一亮

2017/11/12 7:5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一种很常见的裙子款式,也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一种裙子。它和其它样式的裙子比起来,有很明显的特点,让你一眼就能认出它。今天就告诉大家A字裙的特点和搭配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说它的形状像英文大写字母A。A字上小下大,腰部的收紧可以凸显出女性的小蛮腰,而它大大的下摆又不会将肥胖的臀部和腿部展现出来,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女性对服装样式的要求。

A字裙和其它裙子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侧边是斜下来的,而不是沿着腿部直接向下。它的下摆比较大,几乎不会挨着腿,所以不会给腿一种束缚感,尤其在炎热的夏天,如果穿紧身裙就会很热。而A字裙既满足了人们对裙子长度的要求,又不会让人感觉炎热。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A字裙也有长有短,百褶裙和蓬蓬裙也是A字裙,只是具有更多样式。不同长度的A字裙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如果是腿长而腿部又没有什么缺陷的人,可以随意选择多长的裙子,但是短一点的裙子再配上一双高筒靴,会将你的优势凸显得淋漓尽致。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如果是腿比较短的女性,那么裙子就应该尽量短一点,至少在膝盖以上20厘米才行。将腿部更多的部分露出来,才更显腿长。如果腿部有一些缺陷,比如说腿不直的人,建议穿及膝的A字裙,将大腿部分都遮盖住,这样好看又优雅。

A字裙可以表现人的青春活力,让人看起来充满阳光。而黑色的A字裙又充满优雅神秘之感,所以年轻的女性可以选择浅色的A字裙,成熟一点的女性选择黑色的比较好。另外,A字裙可以搭配很多衣服,衬衫、毛衣等等都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