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11/10 11:55: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a字裙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很多人都会去买来尝试,但是有些人确实是不适合这个版型的,a字裙是很挑身材的,那到底什么样的人才适合a字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a字裙顾名思义,它的版型就是一个a字,上面窄下面宽,它是比较宽松的,不像包臀裙和紧身裙那么有型,所以追求s型的女生就不要买。每到夏天女生衣柜里少不了的就是裙子,但是每一件裙装都有自己的版型,不是所有的身材都适合,所以我们在挑裙子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

半身裙是很百搭的,很多明星都会用a字裙来搭配衣服,短款的会显腿长,所以它很受明星们的青睐。

如果你是一个小个子,这是身材很好,那a字裙就特别适合你,她会包住臀部和胯部的臃肿,裙底在膝盖上方会显得腿很长。a字裙的版型会让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协调,所以如果你身材不匀称,那a字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是一个高个子,又瘦又有型,那a字裙肯定是绝配,如果觉得短款的不好看,可以选择长款的,这样会显得你的腿很修长。如果你的小腿有肌肉的话,还可以把它遮住,这也是两全其美的办法,然后再搭配一个凉鞋或者高跟鞋都特别好看,很有气质。

当然有些身材也不适合a字裙,比如说身材对半分的女生,这种人如果你穿这个裙子,就会显得腿很短,你就应该穿那种高腰一点的,显得腿长一些。如果你是小腿特别粗,那就不要选择a字型,因为它主要遮的是大腿,小腿就全露在外面的,一眼就能看出你的腿型,所以你适合穿长裙,而不是a字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