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钩毛线拖鞋图案图解 学会这一招潮爆了

2017/11/16 20:23:12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给全身保暖的同时,怎么能忽略了双脚的温度呢?钩毛线拖鞋让你的双脚美丽不冻人。我们准备了钩毛线拖鞋相关的资料分享给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很多人都想学钩毛线拖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搜罗了多种图案的钩毛线拖鞋。

钩毛线拖鞋主要用的材料是毛线,鞋面用的毛线颜色尽量与图案的毛线颜色区别开来。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准备鞋底和钩针。准备工作完成,我们就开始织了。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鞋子的码数,不同的码数的鞋底起的辫子数也不同。

编织好鞋面之后,再用之前预留出的毛线在鞋面上编织出有趣的图案。

松鼠图案的钩毛线拖鞋可以说是少女心满满了,棕色的毛线与暗绿色的鞋面相得映彰,活灵活现的松鼠图案为整个鞋面增添了十足的童趣。

用亮眼的红黄两色编织而成的金鱼图案也相当地吸引眼球,鞋面上的金鱼追逐绣球玩耍嬉戏,透露出喜庆的感觉。

兔子图案也十分地可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花纹或者几何图形的钩毛线拖鞋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吧,简约大方的图案带着一点小清新的味道,穿着也不显得脚很大,相当适合居家的女孩子。

钩毛线拖鞋图案的好看与否,在于颜色的搭配,也就是在于鞋面和图案的颜色的搭配是否和谐。

紫色和粉色搭配有一种少女恋爱的青春感,适合斯斯文文的女孩子。深红色和白色的搭配非常地有活力,特别适合阳光美少女。深蓝色等深色系则特别适合年长的长辈。

颜色和图案的搭配特别有趣,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研究哪个更适合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