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拖鞋磨脚怎么办 做一个有智慧的家庭主妇

2017/10/10 7:41: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拖鞋磨脚,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我们很多人都可能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拖鞋磨脚的情况,那么如果拖鞋磨脚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简单介绍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eksandra Zaitseva

说到拖鞋,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拖鞋是我们很多人的家居必备品,不管是在家还是要外出,我们都可以穿着拖鞋。尤其是近些年来所流行的沙滩拖鞋,更是俘获了一大批小女生的心。拖鞋从开始的家居生活品变成了现在的时尚单品之一。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以及我们的男孩子开始喜欢穿拖鞋,但是经常穿拖鞋也会遇到一些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tiwan Janprom

在什么情况下我们的拖鞋才会磨脚呢?第一,如果是新买的鞋子,由于材质的原因以及我们的脚还不能完全适应鞋子的大小,这时候就有可能出现拖鞋磨脚的情况。第二,如果是我们穿着拖鞋走了很长的路,那么也会出现拖鞋磨脚的情况。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呢?其实只要我们都稍微动一下下脑筋就很容易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Masson

如果是第一原因造成我们拖鞋磨脚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用一些比较滑润的东西来减少拖鞋与我们的脚之间的摩檫力。比如我们所常用的保湿乳或者是保湿水等等,这些物质有很好的润滑作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使用吹风机让我们的拖鞋加快吸收这些润滑液。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么建议我们的小仙女在出游的时候多带一双合脚的鞋子,我们的拖鞋虽然穿上去很舒适,但是不适合长时间地穿。所以当穿着拖鞋走累的时候,换另一双合脚的鞋子可以缓解我们双脚的疲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