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拖鞋臭味怎么去除 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2017/10/11 7:33: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拖鞋,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拖鞋是我们很多人日常都会穿的一款单品。很多人都会遇到拖鞋上有很大味道的烦恼,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除这些气味呢?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拖鞋,被称作新世纪的伟大发明。别以为我们的拖鞋只能在洗澡时也能使用,现在很多人已经把拖鞋穿出门,甚至还带着拖鞋去旅游。拖鞋随之也成为了我们时尚达人的必备品。但是并不是说所有的拖鞋都适合我们的穿出去。我们拖鞋有很多种款式,供给我们在不同的场合下穿。但是也会遇到拖鞋有味道的情况,那么在选购拖鞋之前,我们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来源:站酷作者:SandraViolla

很多买过拖鞋的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就是刚买回来的拖鞋味道会很大。有的人会觉得这是正常的现象,所以就不会把它们当回事,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有洁癖的人来说,有味道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把拖鞋上的气味去除掉呢?其实我们在买回拖鞋的时候将其放置在一个空旷的地方进行散味,如果有条件还可以用香水喷到鞋子上面。

来源:站酷作者:Seksun Guntanid

那么为什么我们的拖鞋会有味道?其实不仅是我们的拖鞋,我们平常穿的很多鞋子刚买回来时也会有很多味道。这些味道其实是在刚生产出来的时候,拖鞋材质上的味道还没来及褪去。一般来说这些味道对人体都是没有什么伤害的。

但是并不排除有的味道对人体是有害的,尤其是那些不是正规厂家所生产的拖鞋。所以想要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我们去正规的销售商购买,而且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吊牌上的生产信息,我们还应该试一下这双拖鞋是否合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