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磨脚怎么办 小妙招帮您解决

2017/10/12 7:41: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双合脚的拖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好伙伴,出门买菜或者逛街都离不开它。但是有些拖鞋穿起来会不舒服,磨脚的拖鞋可真是让人头疼。下面一起来学习解决鞋子磨脚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tanatat

拖鞋磨脚的较大原因可能是鞋子过于硬。朋友们可以取一块湿海绵轻轻地将拖鞋磨脚的部位沾湿,等一个小时后,鞋子磨脚的部分就会有所软化,等我们再穿的时候就不会感觉那么磨脚啦,另一种方法是用白酒将鞋子磨脚的地方沾湿,大概五分钟后,等待鞋子变软,再穿上行走,也不会感觉到磨脚。白酒的气味有些刺鼻,不喜欢酒味的朋友可以不用这种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eksun Guntanid

朋友们若是嫌以上的方法过于麻烦,我们还可以买几张创可贴,贴在脚与拖鞋相摩擦的地方,这样我们穿上就不会觉得磨脚啦,在出门之前,朋友们可以轻轻地捏揉拖鞋磨脚的部位,把拖鞋变得更加柔软,但是也不要用力过猛。另外,如果是新买的拖鞋,我们可以在脚部涂一些护手霜,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脚部,不受拖鞋的磨损。

来源:站酷作者:Kiryl Padabed

脱鞋容易磨脚的地方基本上是大脚趾外侧和小脚趾外侧。由于拖鞋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单品,如果长时间穿着磨脚的拖鞋,对脚部的伤害很大,容易导致鸡眼,甲沟炎等疾病。因此我们不要觉得拖鞋磨脚是一件小的事情, 应该采取正确的措施,保护我们的脚。

如果朋友们买的拖鞋码数小了,或者是您的双脚本身就有些肥大,那么穿新的拖鞋的时候。很容易发生磨脚的问题。您可以先用双手把鞋撑一撑,或者是去专业的鞋店,打听一下,很多鞋店都有卖专门把鞋撑大的工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