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的黄线破了怎么办 快速解决就靠这两招

2017/12/18 7:0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很多潮男潮女们都喜爱的单品,不仅具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还经久耐穿。但穿马丁靴时,若底部的黄线破了,则是个大麻烦。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应该怎么来解决呢?

对于喜欢朋克类帅气风格的人来说,马丁靴可是他们的心头爱。而马丁靴长期以来之所以被大家所青睐,更主要的原因在于它穿起来很舒适,又经久耐磨。

鞋底上均匀的一圈黄线,是马丁靴非常重要的特征。然而穿着马丁靴尤其害怕的事情就是黄线破裂,这将意味着这双鞋很快就不能穿了。

若是在十年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是完全不用担心的,满大街的修鞋铺子,送去修好也就跑跑腿儿的事。然而近年来,大街上早已难觅修鞋铺的影子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还可以通过下面两种办法来解决。

一、送去门店修补

现在很多服饰品牌都在加大售后服务的程度,一些门店甚至安排有师傅驻扎。若是你的鞋子买得不久,且附近就能找到该品牌的门店,可直接送去门店让师傅重新走一圈线。实在不行,还可以联系厂家寄过去修,只是这样就耗时间了。

二、自己手工修补

若是上面的条件不满足,又舍不得丢弃鞋子,那就只有自己动手修补了。修补马丁靴的工具需要用到锥子和细麻线,这些在五金店都可以轻易买到,但要注意一定要买那种很牢实的细麻线,否则很容易再次破裂。

而修补的工作其实很简单,将锥子穿过鞋底,再把细麻线套进锥子的勾上,再往回一拉线就过去了。之前走线的位置都留有细孔,直接用这些细孔走线能让我们的动作不那么费力。沿着鞋子走线一圈之后,再将细麻线打结固定,用锥子把结头塞进鞋底里隐藏好,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