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的尺码解析 如何正确保养鞋子

2017/12/17 7:43: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作为一种不会过时的时尚单品,深受女生的喜爱。那么我们在挑选鞋子的时候,应该怎样选择马丁靴的尺码?马丁靴的保养方法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保养鞋子?

马丁靴是每个女生都应该拥有的一件单品,其主要原因是因为,马丁靴材质坚硬耐穿,不易破损,一段时间以后,即使马丁靴被穿得很旧,但是依然很漂亮,它的优点就是,长时间的穿着会使马丁靴的靴筒更适合主人的小腿,穿着更舒适。因此,同一双鞋子,不同的人穿上,会有不同的造型。

马丁靴期初是街头文化的象征,每年的秋冬时装周上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应该说是不会过时的一双鞋子。那么我们在选择马丁靴的时候,应该怎样挑选尺码呢?马丁靴的尺码,要比我们穿其他鞋子的码数要偏大,马丁靴偏欧款。

例如,你平常穿鞋子买37码,如果是马丁靴的话,穿37码会显大,马丁靴如果选择36码的话可能会刚刚好,但是不建议你买36码的马丁靴,是因为马丁靴本来就要比其他鞋子穿起来更笨重,如果刚好合脚的话,脚会不舒服。另外还有一些人的脚背较宽,但是马丁靴的鞋背很窄,建议买大一号。因此在买马丁靴的时候,就参考穿其他鞋子的码数就行。

我们在穿着马丁靴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不可长时间穿同一双鞋子,任何鞋子都有使用寿命,因此应该两双或者两双以上的鞋子交替穿。

第二,雨天尽量不要穿马丁靴,若淋湿,一定要用面纸吸干表面的水分,放置干燥处晾干。

第三,在不穿的时候,洗净放入鞋盒内保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