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西装配什么鞋比较合适 这样的穿搭让你更加出彩

2017/12/16 7:11: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是一种非常职业的服装,对于上班族来说,西装是必不可少的,甚至还有可能需要天天都穿。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生穿西装配什么鞋比较时尚,能够让女生更加出彩。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西装是现在上班族必备的一种职业装,很多女上班族对于上班穿西装这件事都非常的苦恼。女人天生都爱美,让她们每天都穿着职业装,这对她们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其实,西装并不可怕,重点是如何搭配,尤其是鞋子的搭配,更能考验一个女人的时尚感。只要了解了女生穿西装配什么鞋才时尚,那么女上班族就再也不用害怕穿西装。

来源:站酷作者:MonoLiza

西装比较常见的鞋子搭配就是黑色的高跟鞋。这样的搭配是极为经典的一款搭配,也被许多的女性上班族拿来用。虽然这样的搭配非常经典。所以无法带给别人一种新鲜感和时尚感。这也正是许多女性不愿穿西装的原因。如果换一种鞋子搭配,那么或许情况就变的不一样了。如果你的西装颜色比较浅,如白色、粉色或者淡灰色,那么你可以搭配一双粉色的鞋子。

淡颜色的西装搭配粉色的鞋子会给人一种可爱而又时尚的感觉。如果你穿的是西装裙子,那么你可以搭配一双细高跟的鞋子,让你的腿显得更加的长,你也可以搭配一双黑色的长靴,这样的搭配既不常见也不突兀。反而更加容易让别人印象深刻。如果你的西装裤是一款比较时尚的九分裤,那么搭配鞋子就更加的简单了,即使随意搭配都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

对于女生来说西装是工作或者找工作时必不可少的一种服装,学会了西装的搭配方法,能够让你显得更加的与众不同,也能够更好的帮助你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