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的尺码怎么算  教你如何挑选修身裤

2017/10/30 19:03:15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会看裤子尺码对照表买到合身的裤子尺码起着多大的作用呢?可以说起着决定的作用,这个是关键的一步,也是基础的一步。所以在买裤子前,裤子尺码对照表是必须要看的。

在街上,常常看到有许多人穿着不合身的裤子。有的太紧了,过于贴腿,显得腿粗;有的则太过宽松,让腿部看上去没有了线条。那么到底该如何挑选裤子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教教你。

首先,挑选裤子要适合你要腰部,可以的话就是能挑选到恰恰好合适腰部的裤子,但这很困难。这个时候,尽可能的利用腰带让裤子和腰完美贴合。只有腰部适合,才能更好的去修饰你的腿部线条,让你的腿看上去更加修长,比例更加完美。

然后我们要看的是裤子的臀部是否合适你。一条好的尺寸的裤子,臀部是否贴合是很重要的,正确尺寸的裤子是应该完美贴合你的臀部,不会过紧也不会过松。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身形都不一样,有的是梨形,有的是倒三角形等等。所以这个部分往往比较难挑选到合适的。

只要在挑选裤子的时候注意好上面小编所说的几点,你就能挑出合适你的裤子了。而裤子的搭配也十分的广泛,上至可以搭配正式的西服,下至可以搭配休闲的白色tshirt。而小编个人则比较喜欢搭配一件印花tshirt加上一件针织外套,即时尚又能修饰身形拉长比例。

怎样,通过上面的文章,你们学会该如何挑选合适你尺寸的裤子和搭配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