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腿粗穿什么裤子 穿对了秒表长腿欧巴

2017/10/26 23:21: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在意自己身材的不止是女生,男生也很在意,所以不论男女,都会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穿衣搭配,那么对于有点微胖的男生来说,选择什么类型什么颜色的裤子是合适的呢。

其实不光是女生会纠结自己每天穿什么、怎么样穿显瘦,男生也不例外,他们也会选择流行的穿衣搭配,从而突显自己的帅气,但是男生的选择相对于女生来说要少一些,下半身只能选择裤装,那么,对于微胖界的男生来说,裤装的款式、颜色的选择极为重要,要是选择错误就会显得自己的腿更粗更短,接下来给大家讲讲腿粗男生应该怎样选择合适的裤子。

1、选择正确的裤子颜色微胖界的人都应该知道的一句穿搭定律就是深色显瘦,所以,对于微胖界的男生来说,深色系的裤子是十分完美的选择,比如黑色、深蓝色,这样子会在视觉上让人觉得比你真实的要瘦一些,但是千万要避免亮色系的,比如黄色、蓝色、红色,这是微胖界显瘦穿搭的雷区,只要你裤子的颜色选对了,你的穿搭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2、选择正确的裤子材质男生如果想选择显瘦的裤子,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材质,不能选择有弹性的材质,比如说运动裤、休闲裤,这样子会显得腿很短,而且不要选择有垂感的裤子,版型不宜过长,选择露出脚踝的,这样子会显得腿长一点点。

3、选择正确的裤子版型对于腿粗的男生来说,除了颜色和材质的选择,裤子的版型也很重要,腿粗的男生避免廓型上宽下细的这种,适合的应该是直筒版型的裤子,因为前者会在视觉上让人觉得屁股更大了,从而影响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