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怎么办能变小吗 这种身材怎么穿衣更好看

2017/10/26 23:1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爱美的MM都嫌弃自己的肩膀宽,想通过一种什么方式把肩膀的宽度缩小。身材都是有骨架的,因此通过锻炼的方式把肩膀的宽度变窄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有别的方法可以实现。

肩膀宽的女生在穿衣方面会有一些烦恼,如一些吊带的衣服和裙子非常时尚,也是特别流行穿上凸显知性的服饰。肩膀宽的女性穿上会让圆润的肩膀显得更圆润,其实,肩膀宽不要紧,主要是想办法遮就可以了。

肩膀宽的女生穿吊带裙其实也是可以美美哒,只要在吊带裙里穿一件材质垂软的短T恤就OK了。或者如左图那样用头发遮一下肩膀,这样效果也非常不错。

肩膀宽的女生穿一字肩的服饰也非常好看,还不能把肩宽这一特征凸显出来。在选择时需要注意一下,挑选那种肩部遮住较圆润的部位,穿着时会更好看。

左图中的白色一字肩服饰露出的肩膀稍多,就会显得肩膀有点宽,可以用头发遮挡一下肩膀,短发的妹子就不要选这一款了。右图中的肩部露的较少,正好把肩膀较宽处遮住很适合肩宽的女生穿。

肩膀宽的女生穿吊带裙的时候,可以随意的披上一件小外套。这样穿不但更具内敛和储蓄的气质,还会把宽的肩膀遮住,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清新时尚。

右图这种颈部挂脖款式的裙子也特别时尚流行,很多女性当然也是非常喜欢。如果肩膀宽穿这种颈部带子太细的就会把肩膀宽的特点暴露出来,这时你就要选择颈部带子宽一些的,能穿出肩膀纤细一些的感觉。

其实肩膀宽真的不是什么缺点,在穿衣方面也是很多服饰都能轻松驾驭。至于有些人想尽办法改变肩膀的情况,我劝大家不要费这个心思了,就用好的穿衣方法来解决多好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