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巧穿搭 肩宽的人适合穿飞飞袖吗

2017/10/22 16:57: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膀宽大的女生,往往给人魁梧的感觉。事实上,只要选对上衣,肩宽的女生可以立刻摆脱固有印象,照样可以像小女人一样可爱,就连流行的飞飞袖,也能够轻松驾驭。

肩膀宽大的女生,往往给人魁梧的感觉。明明身材不胖,却偏偏比别人大了一号。事实上,只要选对上衣,肩宽的女生可以立刻摆脱固有印象,照样可以像小女人一样可爱。

肩宽女生可以多选择领口较大的衣服,V领是不错的选择,会拉长颈部线条,将注意力从肩膀的位置移到迷人的锁骨。

剪裁合适的小西装也是不错的选择,既立体又有型,显得很干练。

如果到了冬天,可以尽量选择连帽棉衣,既有设计感,还使线条流线,不会显得臃肿。

那么那些衣服是肩宽MM的禁忌呢?

首先是蓬松的公主袖,会使肩膀更加显宽。

然后是肩膀带饰物,例如花朵啊,蕾丝之类的,小女生穿着显甜美,肩宽的妹妹却更加暴露缺点。肩部横条纹也不要尝试,在视觉效果上会更显肩宽。接着是垫肩,这是宽肩MM的大忌,千万不要尝试。

宽方领、一字领以及飞袖设计,同样不适合宽肩MM,别为了露出锁骨,让肩膀线条直线化,如此便得不偿失了。

宽肩MM自然有很多苦恼,但总有弥补的方式。

这几年颇为流行飞飞袖,许多MM都喜欢。那么宽肩MM是不是不能穿这样的款式呢?

当然不是。飞飞袖虽然在肩部有许多细节,也并非宽肩MM的死穴。

例如雪纺飞飞袖,如果选择大圆领,搭配垂坠感很好佳的面料,即便肩膀部位有一些飞飞袖,也不会显得肩膀臃肿,反而显得大气有型。

或者选择略带蝙蝠袖的设计,也会将视觉转移。

但是立领或者高龄的飞飞袖,尤其是硬硬的衬衣布料,宽肩MM还是要慎重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