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飞飞袖吗 几张图片告诉你

2017/10/25 18:4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让很多女生很痛苦,因为显得整个人很壮,而且几乎是没办法改变了。其实,要想让肩看起来没那么宽,是可以从穿衣上下手的。搭配合适的衣服可以遮盖肩部的缺陷。

肩宽是女性身材的一大硬伤,明明很瘦的人,但是肩宽就会显得很壮,衣服稍一选错就会变得虎背熊腰。那么,肩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上衣呢?

很多人觉得飞飞袖适合肩宽的女生穿,其实并不是这样。一方面,袖口的宽度会大于肩的宽度;另一方面,飞飞袖的褶皱设计会显得臃肿,所以肩宽的女生穿飞飞袖只会显得肩部更宽、更厚。肩宽的女生也不要穿露背装,露背装会让整个肩旁完全暴露出来,一览无余。

另外,灯笼袖和无袖的上衣也不适合肩宽的女生穿。灯笼袖会让肩部看起来更宽,而无袖上衣会把宽宽的肩膀展露无遗,如果肩宽、手臂又粗,那就更不适合穿无袖的上衣了。肩宽的女生要避开这两种款式的服装。

肩宽的女生穿衣服有什么秘诀呢?就是遮盖肩部的缺陷,并把注意力转移到别处。喇叭袖就是非常好的选择,由于袖口以上是修身的,而袖口呈喇叭状向外扩展。这样一对比会在视觉上缩窄肩部的宽度。也可以选择袖子上细下窄的衣服,另外,斗篷也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一些小细节需要留意,有些材质的服装会显得肩宽,比如蕾丝的,肩宽的女生要尽量避免选择这种材质的衣服。圆领的衣服也容易显得肩宽,而V领的衣服比较适合肩宽的女生。身材有缺陷的女生,如果穿衣服懂得扬长避短,也会很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