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尺码对照表怎么看 只需掌握简单的测量方法

2017/10/17 10:3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的尺码是怎么计算的呢?在某宝上买裤子大概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常常会因为不知道合适自己尺码的裤子而选择了偏大或相对偏小的裤子。学会看裤子的尺码就很重要了。

有很多类型的裤子,包括羊绒裤、牛仔裤、休闲裤、阔脚裤等等,各种款式可以用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那么,男人和女人有什么不同呢?简单来说,男人的裤子是宽松的,而女人的裤子在臀部要高一些。而且,大多数男人的裤子都改变不了太大风格,它只与布料和种类有关;而女人的裤子是新款式不断的,这个也从另一方面反应出女人追求时尚的态度。

买裤子的时候裤子怎么测量?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在网上买裤子上是非常头痛,因为你没有办法试穿,如果不了解裤子的尺码标准,这样选择起来是不准确的。如果不小心买大了或者买小了,退货还要自己给快递费,所以在这个网购的时代,学习如何计算裤子的尺寸是必需的。

当你看到一张卖家的尺寸表时,不要头痛。首先,我们应该知道一些度量单位。事实上,1尺可以转换为33.333厘米,1英寸可以转换为2.554厘米,1寸可以转换为3.3厘米。然后你需要知道码数是尺数+7,就像31码的裤子减去7是2尺2的围。腰围是绕肚脐一周的数值,在单位转换后很快就能知道你的腰围大小了。

当你选择裤子时,也要确定你的臀部大小。臀围测量法是对着臀部隆起部位的,然后绕着在腹部突出的地方,臀围是在交叉的两端测量的,所以你得到了髋部的确切数量。您可以根据卖方提供的比较表的大小来确定您的尺码。

选择适合自己码数的裤子,可以显示完美的身体,穿起来也很舒适,同时,裤子的保养也需要注意的,避免直接暴晒,否则会褪色,深浅色我们要分开来洗,手洗是非常好的。对于腿短的女孩说,七分裤或九分钟裤可以让你的腿更加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