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l码是多大 看了这篇文章你就知道

2017/10/24 14:25:13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买裤子的时候相信大家因为尺码问题为难过,在实体店里购买裤子还好,可以试穿,可是在网上买裤子尺码的选择就成了一个难题,这篇文章就是专门来解决您的难题的。

我们在网上买衣服,就会涉及到选择码数,相信大家都能发现,大多数的码数都被分成了S、M、L三个码,衣服还比较好区分,可裤子就不那么好分了,你知道裤子的L码是多大吗?

L这个尺码来源于英文Large的缩写,顾名思义就是大码;M源自Middle,为中码;S则为Small,小码。

裤子中,L码代表的男女尺码是不同的。

我们平常到外面买裤子用的尺码是英寸,一般是26-36码。

女裤中的S码就比较适合平常穿25、26尺码裤子的人,M码则适合平时穿27、28英寸尺码裤子的人,L则适合平时穿28、29英寸裤子的人。

而男裤就不一样了,整体比女裤要大。男裤的S码对应的是29(2尺2寸)、30英寸(2尺3寸),M码则对应31(2尺4寸)、32英寸(2尺4寸),L码则对应33(2尺5寸)、34英寸(2尺6寸)。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是更加清楚了,还是更加糊涂了。其实尺码很容易判断的,记住了一个,下面的尺码往后递减好了,只是因为尺码单位繁复多样,有英寸,有国际号型,难以区分,而且男裤跟女裤的尺码也不一样,因此显得尺码更加难区分了。

其实出去买裤子的时候,试到自己合适尺寸的裤子了,把尺码记住就好,比如女生穿27码的裤子,那么在网上买裤子的时候如果该款式尺码标准的话,选M码裤子就可以了,如果实在不确定,可以咨询卖家,量腰围臀围,选中合适的尺码。

记住了吗,L码女裤相当于28、29英寸哦,男裤L码则相当于33、34英寸哦,男女裤子尺码不同,可不要搞混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