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色西装搭配技巧 5种方法轻松凸显淑女范

2017/12/18 7:5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两年小西装普遍流行,白色、粉色、黑色、咖啡色样样都有。白色黑色粉色比较好搭配,很多人经常穿这种颜色的服装,搭配也不愁。那么咖啡色小西装,该怎么搭配呢?

1、搭配白色衬衫

很多女生喜欢咖啡色的小西装,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小编建议日常穿着就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可以如图中选这种领子带有丝带的款式,把丝带随意的系成一个蝴蝶结就很漂亮。下身穿一条修身牛仔裤,看起来就很不错。

搭配雪白T恤也很精神,再佩戴一条长款的时尚项链,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热裤,上街再佩戴一款黑墨镜,酷帅范就出来了。

2、搭配格子衬衫

咖啡色的小西装搭配格子衬衫也非常不错,选择红色的宝蓝的格子穿在西装里面,有一种色调协调的感觉。下身可以穿蓝色牛仔裤,或者是黑色的牛仔裤。

3、搭配条纹衫

条纹T恤穿上可以显瘦,显年轻。穿在咖啡色的外套里边,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白色、红色和蓝色的条纹T恤,能够让脸部的肤色变得更白晳,整个人也显得十分清新。

4、搭配橘黄色衬衫

咖啡色的小西装外套搭配橘黄色的衬衫,这两种颜色比较相近,这样搭配穿会给人一种颜色渐变的感觉。你也可以如图中这样选择一款带的花边的衬衫,穿在咖啡色的西装里面,又有一种十分俏丽的感觉。

5、搭配黑色T恤

咖啡色的外套里面穿一件黑色的T恤衫,这样搭配也可以。黑色略微有一些沉闷,可以佩戴一款风格独特的项链,这样看起来就非常潮范十足了。图中这款项链就非常有个性,可以轻松凸显出女性的个人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