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披肩围巾的系法 简单又有气质

2017/12/18 7:5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披肩围巾,具有宽大,柔软,时尚的特点,所以可塑性也比较强,有多种系法与搭配,可以轻轻松松穿出自己想要的感觉。不分年龄,款式多,那都可以怎样系呢?

接下来小编就介绍几种常见的系法。

常见时尚系法一:将方角丝巾沿着对角线错开对折,不要重合,两个角错开一定的距离。然后将有角一端放在胸前靠肩处,如上图所示,其后打一个交叉死结放在肩后即可,记得整理调整好位置。

常见时尚系法二:将丝巾或围巾不平均对折,一端稍长,稍长一端缠绕一圈后,像打领带一样收尾。

常见系法三:如上图,许多三角巾,或者一般的丝巾都是可以采用上图的系法的。但是一定是长度稍短的类型,过长就不适合了。将丝巾对折到合适宽度,然后放在脖子上,一端稍长不平均,将稍长一端缠绕一圈,放在胸前。与之前较短一端交叉打结一次,然后将尾端理好,显得自然,如上图所示。满满的时尚感,方法也简单哦。

简单系法:第一种,丝巾或者围巾平均对折一次,直接放在脖子上,展开挂于肩上,如图左,或者直接在锁骨位置打一个交叉结,如图右,不过这种多半只适合用在丝巾上。或者简单在脖子上绕一圈,相对常见又简单的技巧,围巾也可以这样系。

第二种:丝巾或围巾不平均对折,一端稍长,放在脖子上,将尾端从对折处的圈内穿出,或者一端从上而下穿出,一端从下而上穿出,像一些针织围巾用这种系法就会比较好看,感觉也是比较清爽的。大家记得收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