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尺寸有哪些 想变优雅就靠它

2017/11/23 23:0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种类很多,有大有小,有宽有窄。如果你没用过丝巾,那么可以尝试佩戴一下,可以让你变得不一样,变得更加美丽。很多人戴它,其实就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优雅。

相信不少坐过飞机的朋友,应该都很羡慕空姐的那种优雅气质,而其实这种优雅的气质,也是可以通过服装搭配塑造出来,丝巾就有着这种神奇的效果。很多人都以为丝巾是只有女人才会佩戴的东西,其实不然,男人实际上也能佩戴丝巾。

衣服有尺码,裤子有尺码,鞋子有尺码,而丝巾其实也有着自己的尺寸。归类起来,其实也就是有大、中、小三种尺寸。而每一种尺寸的丝巾,不仅仅只是大小不一样,所会起到的功能也是不一样的,不一样尺寸的丝巾,所塑造的风格其实也是不一样的。

平时大家出远门的时候,一般都会坐列车或是飞机,而列车和火车上面的乘务员和空姐们所戴着的丝巾其实就是属于小尺寸的丝巾,大小约为30厘米x30厘米。而在日常搭配中所会用到的就是中尺寸的丝巾,大小约为90厘米x90厘米。如果想追求浪漫飘逸的感觉,那就可以选择大尺寸的丝巾,大小约为110厘米x110厘米。

丝巾有着许多好处,它能让人变得更有气质,也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它,在街上也有很多白领丽人佩戴它,无论春夏秋冬。不过,佩戴丝巾的男士和女士,所塑造的气质其实是完全不同的,男士会更显绅士,而女士则是更显优雅。

在春天和秋天稍有凉意的季节,我们的脖子如果没有佩戴的东西,可能就会感觉冷,这个时候丝巾就能派上用场了,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而且作为服装搭配所需要用到的一个饰品,它也是非常合格的。如果选择了一条特别适合自己的丝巾,那是能让自己受益许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