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缠包方法 这么做你也是时尚达人

2017/11/14 7:5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总觉得自己的包包看上去不够有特点,不够潮流,但那些时尚名牌包包又不是每一个都买得起。那不如手动让包包更有特点吧。丝巾缠包,让你每一次背出去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你的包包总是那么一成不变,总是那么两三个而已。那你不妨用丝巾把你的包包包装一下。丝巾缠包,手动为自己的包包增添一些不一样的元素,让你每一次背出去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哦。但是许多人可能会觉得麻烦,其实一点也不麻烦哦,小编现在就教大家如何缠包吧。

拿出一条好看的丝巾,将一端系在包包手提带子的任意一端,打一个自认为好看的结。丝巾的另一端就沿着手提带子缠绕了,尽量包裹得紧一些。绕完一整个手提带子之后,如果觉得剩下的丝巾还很长,可以返回去在缠绕一层哦。

长短的就自己调节,直到合适,缠绕的美观就好了。缠绕完在结尾打上一个自己觉得好看的结,也要紧一点,不然可能会松掉。这样包包的一根手提带子就缠绕结束咯,另一跟也是同样的绕法。

每种不同风格的丝巾搭配上不同的包包,或者一个包包每次缠绕上不同的丝巾。哇,这样你的包包每次背出门都会不一样哦,即使每次都是背同一个。不过丝巾的颜色和包包的颜色注意搭配好,这样才会协调好看,相信下一个包包百变女王就是你了。

丝巾缠包不仅方法简单易学,而且还有很大的自由发挥的空间。如果你稍微有点创造力,稍微改变一下每次缠绕包包的手法,那么每次的结果都会不太一样,你的包包甚至你表现出来的气质都会不太一样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