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日温暖必备单品 真丝丝巾你会搭吗

2017/11/17 9:25: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曾经在上个世纪风靡一时,如今它又重回人们视线。天气渐渐变冷了,一条丝巾不仅能让我们远离寒冷,还能让我们在时髦之中增添一份优雅。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搭配方式。

在欧洲,从上个世纪开始人们就已经习惯把丝巾作为一种代表高贵身份的装饰品。真丝丝巾质地轻盈、色彩明艳,成为了各位贵妇人的心头好。现在丝巾的潮流又再次盛行,我们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条好看的丝巾。但是很多人购买了之后却不知道怎样搭好它,那么今天我们就通过几张街拍来看看丝巾的流行搭配吧。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搭配方式就是把丝巾松松地系在脖子上,这种方式现在仍然存在,只是有了更多的变化。它不仅可以点缀着简单的大领口的上衣,系在高高竖起的风衣领子里面也有几分奇妙的感觉。

不过现在还有一种很流行的方式就是把长丝巾当做腰带系在牛仔裤的皮带扣里。这样不仅代替了普通又常见的皮带,还能够打破沉闷,更有新意。这一招被很多达人纷纷效仿,很值得我们从中借鉴。

上面这两种搭配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其实,除了提到的这些,现在的时尚大咖们还发明了很多非常有创意的搭配方法。比如我们一时冲动购入的很显老的黑色方包,丝巾就可以拯救它的老气。我们只要把丝巾缠绕在手提的部分,再系上一个活结就可以了。

比较高阶一点的搭配是这种:把丝巾穿过大衣的领子,翻下去之后丝巾会从下面露出一部分。这种搭配方式可以说是匠心独运,非常有新意。尤其是大胆的花纹和撞色丝巾,马上就让整体搭配更有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