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手表 尽情展现你的独特魅力

2017/12/24 8:4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是一种非常正式的服饰,一般都是在上班的时候穿。而穿上西装之后,就能够给人一种庄重之感,让人印象深刻。同时,给西装挑选一条合适的手表也非常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很多人都以为西装其实就只单单包括西服外套、衬衫和西裤,其实不然,还有着很多的小物件一起构成了西装的整体。虽然西装的整体风格其实就是由西装三件套所决定,但是如果还能再加上一些精美的小饰件,那就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腰带、领带、手表,就是这样一些能够起到很大作用的饰品,不要看它好像很不起眼,但是有和没有的区别却是非常大的。也许就是因为你的手腕上比别人多了一条手表,就能让你收获爱情,收获事业的成功。所以大家都说,手表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也是个人品味的体现,有了手表,就能让你上了一个档次。

那么,穿上西装之后,搭配上一条怎样的腰带才能让自己的魅力得到提高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并不是只有一种,而且也没有这样一条手表可以应用于任何场合。

在搭配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进行搭配。不同风格的西装,应该搭配不同风格的手表,在不同的场合,也应该佩戴不同样式的手表。也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西装搭配上错误的手表。如果是去上班,一身整洁合身的西服还不够,还需要再搭配上一条大气的机械表,这不仅能让自身变得沉稳,也变得自信起来。

如果只是平时外出探亲访友,那就不需要一条比较偏商务的机械表了,一件休闲精致的手表会比较适合这些休闲活动,不会让自己显得咄咄逼人,也不会让自己毫无亮点。很多人都喜欢贵重的手表,但是价格昂贵就不是普通白领能承受了,不过戴上这些名牌手表也不符合自身的气质,选择一条中档价位的手表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