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薄厚如何分辨 教你穿出好身材

2017/12/23 10:11: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一种服饰单品,一般会和裙子搭配,当然在冬天也会和短裤搭配。丝袜颜色多种多样,薄厚也有很多种选择,下面将为大家介绍其的薄厚应该如何区分,适合在什么季节穿戴。

都说丝袜是人腿的第二层皮肤,其实这样说也没有错,它颜色虽多,但是肉色比较多人选择的,追其原因,正是它接近皮肤的颜色,即保暖又显腿型。除了颜色,我们在选择丝袜的时候,都需要考虑其薄厚的程度,而这薄厚也是分很多种的,一般商家会以D多一个单位,然而却很少人能清楚的知道数字后面的D指的是什么意思?

其实,丝袜厚度的选项中数字后面的D指的是其纤维的纤度单位,而纤维是天然的或则是人工合成的一种细丝状的物质。我们比较常见是的天鹅绒的丝袜,天鹅绒的薄厚度有很多种,分别是6、10、15、50、80、120、150、300等等,都是以D做单位。其中6D、15D、50D是超薄型的,也是尽可能的把腿的粗细较大程度的还原。

50D以上300D以下的是一般厚的,可以在秋季或者是初冬还不是很冷的时候穿,即不会觉得冷也能觉得热,很适合这种不冷不热的天气,还能很好的展示你的美腿。

而300D以上的是属于比较厚的丝袜,基本是看不到肉的,1000D以上是特这种厚型的,特别是2000D,已经达到毛裤的状态了,这种适合在冬季穿,有人不喜欢穿厚的丝袜,会把腿撑得比较粗,虽然可能看起来比较粗,但是冬季上身穿的也比较多,上下一对比的话也不这么明显。

但是不管怎么样,都要因地制宜,看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