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搭配 教你领略时尚达人的潮流穿法

2017/12/23 10:0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怎样更好的进行牛津鞋搭配 这种问题,相信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现在,牛津鞋也算时尚界大热的单品,它的设计都是比较新潮的,而且颜色和款式各异,很百搭的。

牛津鞋其实就是一种用牛皮制成的鞋子,款式看起来是比较古典的,穿起来会显得人很有气质。很多关于穿着时尚的杂志报刊以及网站等平台上,都会有关于牛津鞋搭配之类的问题详解,而且很多都是配有图片的,就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加明了的知道时尚的搭配方式。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看看走在时尚前端的人在平时都是怎么穿搭服装的。

因为平时我们的下装就是裤子和裙子,那我们就从这两方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先来说裙子,它的搭配是普通的,我们可以先穿一条比较有设计感的短裙,比如挑一件格子的或者是下摆裁剪不均匀的。然后上衣穿一件黑色或者是其它颜色的针织衫,脚上再穿一双跟衣服比较搭配的牛津鞋。还有其它配饰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个单肩包或者是一副墨镜都行。

还有平时穿裤子的时候,也有很多情况都是可以穿牛津鞋的。就比如我们可以先穿一条黑色的紧身打底裤,然后上衣穿一件黑色或者是灰色的打底衫,外面再套上一件黑色的呢子大衣。然后脚上穿一双黑色的牛津鞋,再搭配双肩包或者是大的手提袋就更好了。这样的搭配会显得人很有气质,有气场,而且都是黑色的元素,可以让人看起来很瘦。

当然,这两种搭配方式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参看意见。我们平时在日常生活中穿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对颜色、款式等的喜好,自行搭配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