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丰满熟大姐丝袜辣眼睛 有些东西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2017/10/22 13:03: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一种服饰用品,穿着者多为女性,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基本上每个女人都有。随着社会的开放,有些男人也穿起了丝袜,但只是让人觉得很滑稽,毫无美感。

很多女性穿起丝袜来都是魅力无限的,风情万种,很是吸引人,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穿丝袜的。有很多上了年纪的中年妇女也喜欢穿丝袜,那些身材保养的很好的穿起来甚至不输给年轻人,可那些身材丰满、圆润,有着一双大象腿的中年妇女穿起丝袜来让不少人觉得有些辣眼睛。

原本修身的丝袜套在大象腿上硬是勒出了一层层肉,她们还特别钟情于黑色丝袜,看上去很是诡异,时不时还能看到丝袜被撑破的场景。爱美是件好事,但盲目跟随潮流未必是好事。

有人总是抱怨自己买的丝袜容易脱线、裂开,坚信是卖家的问题,其实,很可能是自己保养不当。

新买的丝袜,带着包装一起放进冰箱的冰冻室中冰冻24小时以上,拿出来后等它自然解冻,这时尼龙丝的化学特性会在低温下被改变,变得更耐用。

此外,洗丝袜时千万不要用刷子刷,也别大力揉搓,很容易将丝袜扯烂,要轻轻得洗涤。将丝袜放置起来时也要小心些,不要随意乱放,很可能在拿其他衣服的是将它带出来,然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刮破。如果丝袜出现了脱丝,不要急着扔掉,用透明的指甲油涂上晾干就可以穿了。

没什么重量的丝袜可不止搭配服饰一种作用而已,小小的身体里可蕴藏着强大的力量。

第一、修饰双腿,有些女性的腿上有一些小瑕疵或者想掩盖伤疤的,丝袜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选择,薄薄的还透气。

第二、防晒,在炎炎夏日,一双丝袜可以有效地减少被太阳照射的强度,而且,腿上会流汗的人,可以在裤子底下加上一双丝袜,有助于缓解裤腿粘在腿上的情况,免得腿部被摩擦受伤。

第三、保暖防寒,有些爱美的女性不愿在冬天将自己过程一个粽子,但又怕冷的,就可以选择一条稍微比较厚的丝袜,既保暖又美观。

第四,对于那些工作中需要长时间站立的人的人而言穿丝袜有助于防止水肿,减轻腿部的疼痛及疲劳。

当然,这些作用大都在优质丝袜上体现出来的,劣质的丝袜只可能导致皮肤出现过敏、发炎等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