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的做法 跟着步骤做简单实用

2017/10/22 15:37: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市面上各类的围裙都有,但是还是有一些妈妈们是爱好自己制作手工用品的,制作围裙简单又实用,如果有淘汰的旧衣物什么的也可以投入其中,既环保又实用。

虽然现在街面上一般的生活用品什么的都有卖的,但是还是有一批女生还是很喜欢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用品的,自己做出的东西更有个性而且。有时还可以对一些不用的小物件废物利用做出更适合的东西。围裙就是其中比较简单实用的生活用品之一,它的制作简单,平时淘汰的旧衣服布料什么的就可以用到了。

那么怎样制作一个围裙呢?首先是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将布料,大头针,模版准备好,要用到针线,缝纫机,熨斗等。第一自己先画出一个模版,然后根据模版来剪裁布料,第二将围裙弧边剪出来,第三将弧边接上去用熨斗烫平,然后缝纫机缝合边缘。然后就是制作挂带,剪下两条布条缝合,再接到围裙上。是不是很简单,这样一个简单又实用的围裙就做好了。

这种围裙是很简单的一种了,当然也很朴实,可能缺少了一种个性,对于比较爱好潮流的辣妈会入不了眼。如果技术过关自己也可以做出各种风格的围裙,不必拘泥的这一种类型。当然不同的布料作出的围裙风格也会各有不同。

比如我们常淘汰的牛仔外套牛仔库就可以重新废物利用做一个具有欧美风情的围裙。或者不用的桌布,就可以做一个具体有田园风情的小围裙。这样只需要在布料选择上多花费一点心思,不用多大的技巧就可以做出一个具有自己特色的围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