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掉色怎么办 3个方法解决问题

2017/12/29 8: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掉色怎么办?如何正确保养裤子?根据我们的经验,一般深色的裤子容易产生掉色的现象。怎样才能改变这一现象,让我们的棉裤子时刻都保持鲜亮的颜色呢?

棉裤子是达大人小孩都喜欢穿的裤子,因为纯棉的衣服柔软舒服,而且吸汗性能很厉害,也不会导致皮肤过敏,所以买衣服很多人都选择纯棉的。但是一些质量不好的棉裤子会有褪色的情况,严重的甚至会染到我们的皮肤上,洗澡的时候你会发现腿上的肉不是你皮肤的颜色,而是你裤子的颜色。

这样的裤子穿起来是很讨厌的,但你又不甘心这样丢掉它,因为花了很多钱买的。其实,对于衣服掉色的问题,有很多方法是可以解决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第一种方法:我们买来的棉裤子,都是必须洗干净再穿的,但第一次洗的衣服要讲究方法的。我们可以把它盐水中浸泡半个小时,然后再清洗,就可以有效防止褪色的现象。新棉裤子用盐水浸泡再穿,可以杀菌除菌,对皮肤好。这种方法非常简单方便,不需要花钱。

第二种方法:洗棉裤子时,有颜色的衣服要分开来洗,否则会染其他浅色衣服。如果你还不知道棉裤子是否褪色了?你可以把它单独洗一洗,浸泡半个小时,看看水的颜色是否改变了,如果有的话,你就得把它分开洗。买回来的新裤子用加了白醋的水来浸泡半个小时,也可以预防掉色。

第三种方法:用花露水也防止棉裤子褪色,这种效果可能不是很好,因为花露水只是含有一些酒精和香精,只会有轻微的影响。但是可以试一试。

因此,当买到褪色的棉裤时,必须分开洗,并找到一些避免褪色的方法,这样就不用为棉裤子掉色烦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