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掉色怎么办 教你几招解决烦恼

2017/11/11 16:33: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回来的裤子都要洗一遍才穿,但是它褪色了就很烦恼,特别是深色的裤子很容易就脱色,那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掉色呢?下面这些小妙招教你怎样保养裤子。

我们经常都会遇到在洗衣服的时候,发现浅色的衣物被染成了深色,特别难看,我们首先要找到褪色的那一条裤子,拿出来单独放到一个盆里洗。其实无论裤子的材质是棉的还是牛仔的,都会有褪色,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看洗涤说明,按照上面的要求来洗裤子。

在第一次洗的时候我们可以用盐水浸泡半小时,起到固色的作用减少掉色,也可以用白醋浸泡,这种就非常适合纯棉的裤子。

买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是不是差的面料,做工差的一般都很容易掉色,买回来浪费了钱看着也烦,所以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些人可能会有用热水洗衣服的习惯,他会觉得用一百度的沸水给裤子消一下毒,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衣服类的东西大部分都不能用高温洗涤,很容易就把衣物烫变形,所以水的温度一定要适中。

在洗的时候有一个小技巧,我们可以把裤子翻个面洗,这样就会减少褪色,而且在晾衣服的时候也是反过来晾,这样在阳光下色素也不会被那么快的氧化掉。

在选择洗衣液的时候,尽量买对衣物伤害小的,有一种洗衣液可以固色,我们就可以买来专门洗掉色的裤子。有些褪色的原因是因为面料,那么我们平时在购物的时候就尽量不要买这类面料的裤子。要想保养好裤子,不让它褪色,这些简单的方法都可以帮助你,以后洗裤子就一定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