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教你一招解决

2017/10/27 15:5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要到冬天了,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的棉裤子准备好了吗?棉裤子可是女生们在寒冷的冬季必备的单品,它不仅有保暖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起时尚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在寒冷的冬季,棉裤子可是我们妹子们的救星,它不仅很暖和,而且棉裤子穿在裙子里面还是很洋气的存在,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小仙女们喜欢棉裤子的原因了,相信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们的衣柜中早已经买好了棉裤子了。

不管是什么样面料的裤子,只要你多穿几次,都会起球的,这并不是说你买的裤子质量不好,而是说你的裤子应该好好的管理一下,棉裤子的面料是棉质的,所以如果你多穿几次的话会起很多的球的,那是由于它所受的摩擦比较多。

如果说棉裤子起球的话,会有白色鼓鼓的小疙瘩在裤子上面,看上去比较的旧,很配不上各位爱美人士的气质,大家都是知道的,起球的裤子让整个人看上去比较的廉价,那么怎样将我们的绵裤子上的棉球去掉,还它崭新的面貌呢?

其实方法有很多,但是比较重要的是我们要注意棉裤子的清洗方式,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棉裤子去棉球的方法,首先我们可以用男士用的电动剃须刀去除,只要你把衣服铺平,剃须刀会给你带来强悍的效果。

虽然能够用剃须刀去除,但是这到底是剃须用的,如果清洗不当,细菌会感染使用剃须刀的人的,所以接下来我们讲一个使用的方法,那便是买一个毛球修剪器,这是现在很常见的修理毛球的方法,而且它很小也很方便携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