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粘毛怎么办 只需一招就搞定

2017/11/1 13:39: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快要来了,大家也已经开始准备过冬的衣物了。棉裤子比较保暖,但是它也有自身的缺点,比如很容易粘毛,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说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从源头抓起的话,我们应该把棉裤子单独存放起来,这样就避免了它接触其余的带毛的衣物。然后我们在洗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防静电的洗衣液,因为里面中含有的特殊物质可以使棉裤子少带静电,这样一来,它就不容易沾上灰尘,但如果你的裤子还是不可避免的沾上了毛,我们就可以用抹布蘸上一点水,轻轻的擦拭,这样裤子上的毛就很快的掉了。

上面讲到的一些小技巧可能不能完全去除裤子上的毛,下面我们就要借助一些其他的工具了。超市里或者网上都会有粘毛器或者滚刷,我们可以购买一个来使用。它们用起来很方便,直接在沾上毛的裤子上来回滚动摩擦,它们自然就脱落了,而且还可以重复被利用比较的经济实惠。当你并不能马上购买到工具时,也可以用透明胶带来代替。

基本上去毛的妙招都在这里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棉裤子尽量少和带毛的衣服搭配其实也是可以的,这样一来它周围的环境很干净不会带有多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当然了也并不是所有的棉裤子都会粘毛,在购买的时候挑选一些质量好的裤子就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洗完裤子以后把它反过来晾晒,这样即便沾上了毛也是在里面,别人是看不出来的。毛毛的颜色大多数为白色,和黑裤子形成很大的反差,那么我们尽量选择一些的棉裤子,这样也是不容易看出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