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吸毛怎么办 这样做就能轻松搞定

2017/11/17 11:3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是大家都喜欢买的一种裤子,因为它不仅能够吸汗,穿上之后对皮肤也非常好。虽然有很多的好处,但是棉裤子也非常容易起毛,可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穿起毛的面裤子。

女孩子们在选裤子的时候,总是想着既要质量好,又想着价格很实惠。可是买回来的棉裤子穿一次或者两次时,你不会发现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是洗的次数多了,你就会发现它特别容易起毛。

这个时候把它扔掉,你又会觉得太可惜了,因为花了那么多钱买的。可是看它到处都起毛,你又没心情继续穿下去。那到底该怎么办呢?你就需要知道下面的这些解决方法才行。

第一种方法:穿棉裤子的时候,应该避免与板凳或者椅子过多的摩擦。因为棉裤子在摩擦的次数多了之后,不仅在裤子的屁股部位会变薄,而且还会起毛。所以大家在穿棉裤子的时候,不要老是在椅子上面来回扭动屁股,好好地坐在椅子上面就能够避免了。

第二种方法:在洗棉裤子的时候,一定不要在洗衣机里面洗。因为在洗衣机里面洗衣服,你不可能只洗一条裤子,而是和其他脏衣服一起洗。所以棉裤子即使本身没有毛,可是其它的衣服上面会有毛,以至于在洗的过程中,棉裤子被粘上毛。所以建议大家:洗棉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手洗。

第三种方法:不能用力拉扯棉裤子,更不能在洗衣机里面对面裤子进行甩干。这种方法会加速棉裤子起毛,所以大家在洗完棉裤子之后,一定要等它自己自行晾干,千万不要用大力使它甩干。如果在洗衣机里面进行甩干,不仅会起毛,还会使棉裤子变形。到时候裤子上面不仅起毛,而且尺码还变得很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