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特点是什么  为何它做出来的衣服那么好看

2017/11/17 10:1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来了,女生们都喜欢穿上欧根纱做成的服饰,不仅造型好看,而且还很轻薄透气。这样的衣服一出来就很受大家的欢迎,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欧根纱。

欧根纱这种面料刚开始出现的时候,主要是用在礼服上,它的质地是透明或者半透明的轻纱帐状。由于欧根纱本身带有一定的硬度,所以更加容易制造蓬松感,因此渐渐的被用在了连衣裙以及礼服裙的服饰上。

一般来说,欧根纱分为普通的仿制欧根纱和真丝的欧根纱面料。换句话说就是一种是用化纤制成,另一种的是真丝制成的。

普通的欧根纱与真丝的比起来的话更加的硬,而且更加轻盈,除了用于制作结婚礼服纱外层的是装饰外还用于装饰品以及窗帘或者是丝带等。

真丝欧根纱则是用桑蚕产的丝制成。通常用于高档的丝绸制品中!

欧根纱制成的服饰想要好看,除了需要选择好的版型之外,还要注重日常的保养。欧根纱它的面料是属于耐酸不耐碱性的,所以在清洗的时候需要选择中性的洗涤剂或者洗衣粉。

在洗的时候尽量的不要用机洗,用手轻轻揉搓,这样能够很好的,防止衣服中纤维受损,导致变形。同时也可以在水中滴入几滴醋,将衣服浸泡几分钟,拿出来之后衣服就会保持光鲜亮丽。

洗涤之后不要用力拧干,而是要平铺在通风处阴干,避免暴晒!

日常操作时不要将香水或者清香剂等洒在衣服上。避免这些化学物质接触到衣服的纤维之后导致衣服变干变硬。

不穿的时候要注意把衣服悬挂着,如果非得折起来的话,尽量将衣服卷起来存放,也不要将衣服放在底层,以免压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