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裙子皱了怎么办 妙招帮它变平整

2017/11/10 11:59: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裙子是一种由特殊面料制成的裙子,由于用欧根纱制成的裙摆,会有一种若隐若现的神秘感,穿起来更显女性的气质。但是,这种面料如果得不到正确的保养,就会变皱。

欧根纱这种仙气十足的面料,在时尚界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许多女性都希望衣柜里有一条欧根纱裙子,在合适的场合穿上,让自己变成魅力十足的小仙女。但是由于它是一种轻纱面料,如果清洗方法不正确,或者放置方法不正确,就非常容易导致变皱变形,影响穿着的美感。因此,欧根纱材质的裙子需要注意保养,即使变皱了也不用担心,还是有方法补救的。

当发现欧根纱裙子变皱时,应尽快把它用衣架挂起来,不要继续将它折叠、压紧放在衣柜底部,以保证它的外形美观。另外,有条件的朋友们,可以把它装进塑料袋后放进冰箱冷藏数小时,拿出来之后褶皱情况会有所改善。对于变皱了的欧根纱裙子来说,洗涤方法也非常重要。我们应该选择中性的洗衣粉或肥皂轻轻揉搓,尽量不要扔进洗衣机洗。

洗涤时间在10分钟左右即可,不可以长期浸泡在水中,尽量用温水洗,洗完之后也不能用力拧干,轻轻按压裙面,让裙子稍微沥干之后,反面晾晒于阴凉处即可。在欧根纱裙子晾干之后,我们可以使用熨斗帮助褶皱变得更平整,而且建议使用蒸汽式的熨斗烫平,既可以控制温度,又能让欧根纱面料变得更柔软,有助于褶皱变平。

在使用蒸汽熨斗烫平裙子之前,应该把欧根纱裙子直立挂起,选用低温档熨平褶皱处,并确保熨斗口与裙面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高温损害欧根纱面料。因此,如果大家遇到欧根纱裙子变皱的情况,记得要注意保养方法和清洗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确保欧根纱裙子原本的美感以及延长裙子的寿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