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欧根纱布料连衣裙  帮你营造日常仙气范

2017/9/15 12:1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是夏天不可缺少的元素。它制成的服饰不仅价格亲民,而且还花样繁多。虽然欧根纱的面料不如棉质的那样贴身亲肤,但是胜在透气清凉,炎热的夏季还是少不了它。

欧根纱虽然材质轻薄但是却有一定的挺括效果。这不仅不会给身体增加负担,而且还能够起到透气清凉的效果。夏天穿欧根纱面料制成的衣服特别的清爽,而且欧根纱特有的一些格调感使得它比普通的网纱面料更加的精致好看。

清新欧根纱刺绣花连衣裙

这一款连衣裙很有个性,总的来说它的格调是小清新的设计。面料使用的是欧根纱的硬挺料子,欧根纱上精致的绣上了刺绣花的图案,这样使得裙子更加的立体生动。同时裙子的荷叶边设计使的衣服更加的甜美,荷叶边还可以显胸,即使胸部小的女生穿上也能很自信。裙子腰身是收腰的设计可以显得身材更加的纤细。

修身款真丝材质加欧根纱连衣裙

这一款裙子整体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面料采用的是真丝欧根纱缎,会比一般的欧根纱更加的柔和细腻。可是裙子上有错落有致的印花,那些都是小冰淇淋的图案,十分的有美感。裙子采用的是高腰修身的设计,这样看起来显得身材更加的高挑修长,无论是约会还是逛街,穿上都很搭。

时尚性感欧根纱连衣裙

这一款裙子是淑女范儿的。裙子采用了蕾丝面料和欧根纱两种面料相结合那设计手法,柔软贴身的蕾丝配上硬挺透气的欧根纱的裙子更加的有质感,上身更加显气质。裙子是宽松版型的,所以不挑人穿,后背的深v的设计又有一些小性感。

吊带欧根纱

这一款连衣裙的款式特别的仙,而且采用的是藕粉色的颜色,仙气中又带有一丝小甜美。同时裙子肩带的设计就是两根同色的肩带绑成蝴蝶结的样子,看起来特别的甜美,还用了双层荷叶边的设计,显得裙子很有层次感。再加上收腰的设计穿上之后能够提升气质,很多女生都喜欢这种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