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毯仙女范 真丝欧根纱礼服当仁不让

2017/9/7 15:07:18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毯礼服,向来都是红毯女星们争奇斗艳的地方。而一件自带仙女气场的裙装,显然是一项加分的项。而要论仙女范礼服哪家强?真丝欧根纱自然是当仁不让。

一、浅色系列。

浅色的欧根纱,总是给人一种公主般的气质感。短款显得俏皮可爱,中长款显得优雅气质,长款也可以性感撩人。比较常见的会有白色、粉色和裸色系。

左图所示的白色真丝欧根纱礼服,并未有过多的露肤展示,这样一来,就更能显露出清纯可人的气质来。而右边的裸色系,则加入了吊带的设计,让整个人看起来妩媚动人,有着神秘的仙女气息。

二、深色系列。

深色系列的真丝欧根纱礼服,则多有复古的倾向。一般情况下,黑色、蓝色以及墨绿色会比较容易出现。无需过多的繁复冗杂的设计,只需要将面料本身的质感显露出来即可。

黑色的欧根纱,一般会显得更加神秘。因为欧根纱的半透明效果,会导致整个裙身会由多层重叠而形成,层次感多了,自然就显得高深莫测。而蓝色的欧根纱,则更有亲和力。

三、手工点缀系列。

这里所说的手工点缀的系列,主要包括了面料本身的刺绣、钉珠和立体剪裁两种。手工钉珠和刺绣,加在礼服之上,显然已经是高级定制的做法。因而,能很轻松地就将仙范儿显露出来,同时也让整件礼服看起来更有bling bling的视觉冲击。

而立体剪裁呢,则是十分考验设计师与板型师有效沟通的一种剪裁方式。欧根纱本身就有一定挺括性,有立体剪裁来将其表现,则更能显露出摩登的仙女气质来,在红毯上显得出众,也就不再是什么大问题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