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印花图案 轻松穿时尚潮流范儿

2017/9/10 19:5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面料的服装看起来非常仙美,让很多女孩非常倾慕。欧根纱印花面料的服装不但漂亮,更具浓浓的民族风。穿起来非常时尚吸睛,欧根纱印花款服装搭配技巧有哪些呢?

欧根纱面料的长袖小衫,欧根纱料子的透明度让这款服饰看起来很干净。上面的老虎印花很霸气,但也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款黑色热裤,炎炎夏季非常清凉。梳一款时尚露额丸子头,时尚中略带成熟的韵味。

白色的短款蕾丝小背心拼接一款印花欧根纱蓬蓬裙,特别清新时尚。腰带上系一款漂亮的结很甜美头发蓬松的梳在头顶非常有气质

浅粉色的欧根纱印花连衣裙,立体的娃娃领子设计很有减龄的效果。裙子处横向条纹设计显得很特别,披散着头发搭配一款时尚凉帽很帅气。这款裙子也是非常短的,很适合个子矮小清秀的女生穿。

另一款裙子也是时尚的印花短裙,时尚的圆领设计可以让脸部显得更精致。搭配一款黑色的锁骨项链非常提升气质,个子较高挑的女生可以披散着头发显得很清秀。

水粉色的印花欧根纱连衣裙,上身采取淡色花朵印花、下身使用大红花朵的样式设计。复古的圆领设计,纽扣的加入让这款服饰拥有了旗袍的风格。搭配一款时尚耳环手镯,更具古典美女的气质。

白色的欧根纱燕尾裙,设计上一些不规则的黑色印花特别仙美。简单的圆领和无袖设计,裙摆三层花边的样式特别有波西米亚长裙的风潮。只要梳一款雅致的公主头就非常显气质,不需要更多的修饰和点缀。

欧根纱印花长裙本身就非常甜美,只要梳着整齐的头发,佩戴一些首饰就能轻松提升个人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