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优点有什么 了解这些让你做今夏飘逸的仙女

2017/9/7 12:07:14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大家听起来可能会有点陌生,其实在身边有好多的服装的材料都是欧根纱做成的。像大家熟悉的结婚的时候穿的衣服、还有一些裙摆的底部等等它们都是欧根纱的材质。

欧根纱在欧洲和美国使用的比较频繁,它被用来制作各种的服装、普通的连衣裙结婚的服装和其它一些高贵的衣服。这种薄纱通常是透明的或半透明的,常用于加丝材料或其它的材料,形成鲜气的效果。

欧根纱是用涤纶和聚酰胺制成的粗纺纱,薄如蝉翼和仙气飘逸的感觉一样,但质感有点硬,所以用于生产结婚时穿的服装,有一个良好的效果,作为夏季裙摆底部的裙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欧根纱是一种常见的,而且也是非常流行的服装面料,用它可以让女装的销量出众,还对品牌的形象有很大的好处。然而。如果你购买了透明硬纱的夏装,你就需要了解面料的特点,同时也便于长期保存和保养。欧根纱有许多的优点。可以被染成各种颜色,也可以用各种可爱的图案,在服装设计中可以使用的可爱优雅的程度可以大大提高。

此外,欧根纱非常轻,具有防紫外线的作用,也具有一定的吸湿能力。真丝的欧根纱不仅顺滑,质量上等,光泽度好,且对人体的有好处,触感也非常好。相反,化纤的欧根纱在触感上就显得不是那么的如意了,价格也相对比较低。

由于其材料的特性,应注重平时的保养,清洗的时候要选择手洗,加中性的洗衣粉,当然干洗会很方便,会难以损坏。为了让你的衣服光亮明亮,你可以用几滴醋酸洗衣服,不要晒在阳光下。在穿的时候也不要用香水,香水会使欧洲的根纱线脱色。还有时刻注意不要堆积,导致衣服的变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