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连衣裙新款大放送 各种样式总有一款是你偏爱的

2017/11/7 14:5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料子的裙子近几年非常流行,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这种裙子穿在身上看上去有一种仙美的气质,因此让很多爱美的姑娘对这种面料的裙子欲罢不能,回顾一下流行的样式吧!

白色的欧根纱连衣裙是女孩子特别喜欢的,欧根纱面料的透明纱料。上面刺有一些精美的花朵刺绣,让女性穿起来有一种民族风的格调。

抹胸裙款的欧根纱面料裙子,一些女性搭配一款精致的项链,穿起来更加温婉优美。无袖衬衫版型的欧根纱面料裙子,看起来也是特别仙美,深受一些女性的喜欢。白色显得又鲜又美,精美的刺绣花纹,带有了浓浓的民族风气质。

浅橘色的欧根纱长袖连衣裙。这种色泽可以衬托更白皙皮肤。立体的圆领裁剪,宽松的长袖设计。让这款服饰有一股复古的风潮。爱美的朋友化个精致的淡妆,穿上这款漂亮的连衣裙,很有一种古典的美。

皮粉色的欧根面料的裙子,有一种特殊的美。宽松的版型,让女性朋友的身材显得更加玲珑有致。特殊的袖子版型设计,让这款服饰增加了一些俏丽的美。

藕荷色的欧根纱面料的裙子,看起来有一种特别时尚的清凉感。在欧根纱透明纱质面料上的一些印花设计让这款服饰又具时尚又具浓浓的民族风格。

黑色在夏季穿起来虽然略显沉闷。但是欧根纱面料有一种特殊透明性质。里面再配上黑色的内衫,让这种色泽的裙子也不再沉闷。这款裙子的版型设计成燕尾的样式,显得非常时尚。全身的圆圈花纹设计。使这款时尚的裙子,又富有了,新的生命,看起来非常的小清新,不管是多大年龄都能穿出优雅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