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 各种款式让你展现万种风情

2017/11/6 20:0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面料的裙子有一个特点,就是穿在身上特别仙美。别的面料的裙子只能白色略显仙美气质,而欧根纱面料的裙子不管是什么颜色,都能体现出仙美的气质。

宝蓝色的欧根纱半身裙看起来色泽更靓丽一些,宝蓝色本身比较暗,由于欧根纱面料的秀明感让这种色泽更好看。搭配皮粉色的小背心,兼具性感和时尚的美。

右图是一款横向条纹式的短裙,这款裙子的特征是横向条纹间带有欧根纱的面料,搭配一款同色的宽松小背心,随意的束在脸间,很有现代女性的知性、俏丽的气质。脚下搭配一双白色一字形凉鞋,轻松凸显个人魅力。

中长款的白色欧根纱短裙也是仙美致极,搭配一款白色的宽松短袖非常漂亮。欧根纱裙子上面印有很多灰色的碎花,这种中性的色泽让这款欧根纱短裙更添一份时尚。搭配一款绿色的瓢鞋,主画风一转有了色彩的感觉,小编觉得美极了。

右图的一款带有字母共纹的欧根纱半身裙,图片中把腰带向后面随便的系着,显得很有个性。如果系个蝴蝶结就更漂亮了。

复古风的裙子穿起来特别优雅,一款含有古典风格的欧根纱长款半身裙,宽松的版型设计更具仙气的特征。裙身点缀上精美的刺绣花朵,古典风格极强烈。外面的透明纱料和内衫长短持平,也是为了打造复古的感觉,搭配一款旗袍风的上衣,简单优雅时尚魅力同在。

右图中的一款欧根纱长裙就是现代风十足,白色带有粉色波点的短袖上衣,搭配黑色的欧根纱裙。内衫在膝盖上方,外面透明网纱又打造出条纹的层次感,是时尚女性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