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衣服怎么洗 这些保养方式你必须知道

2017/10/10 8:51: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是用来制作服装的一种面料,尤其是一些晚礼服。它也可以用来做窗帘,营造出一种飘逸的感觉。夏天的一些服装制作也会用到欧根纱,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清洗。

来源:站酷

欧根纱是一种很特殊的材料,它质地轻盈,但是又有一定硬度。常见的欧根纱是白色的,也有一些是五颜六色,虽然没有白色的纯洁之感,但看起来更加绚烂。欧根纱的种类很多,它们的制作原料就不同。有的全部由欧根纱组成,而有的是由部分欧根纱和部分涤纶或尼龙组成,有些还有人造丝的参与。不同的欧根纱有不同的用处,具体使用哪一种要视情况而定。

欧根纱好看是好看,但洗涤起来就不简单了,稍微大意就会将它划破,所以不要机洗。欧根纱衣服很脆弱,即使用手洗也不能使劲揉搓,洗之前可以用冷水泡上十分钟左右。它对洗衣液也是有要求的,要使用中性的,不然对它或多或少会有影响。很多材质的衣服在穿一段时间过后颜色可能都没有刚开始那么鲜艳,在水中滴几滴白醋,这样能保持色泽。

知道欧根纱衣服怎么洗涤之后,让我们来看看它要怎么保养吧。其实服装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一些特殊材料制作而成的。如果保养不好,再好的衣服也穿不了多久。

欧根纱衣服洗好后不要使劲拧,更不要用洗衣机脱水,这样会破坏纤维的强度,久而久之可能会变形。和很多衣服一样,欧根纱衣服也不能在太阳底下暴晒,可以将它翻一面在阴凉通风处自然风干。放在衣柜的时候,用木质衣架将它撑起挂在衣柜即可,不要有折叠。就算衣柜不能挂,那也要将它轻轻折叠放在上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